close
我是愛過你的 在莫內的畫裡/
我愛你 在日出漫漶的晨曦/
在蓮花池裡/
在浮世繪的狂想裡/
在人跡罕至的花園鏤刻小屋裡/
相視而笑 笑靨如瓊花/
手勾著手 光線於指縫間凝結/
只不過印象終歸是印象/
晨光渲染著/
湖光暈染著/
愜意的春光把暖色調打翻/
一團美好的錦簇爆炸/
你的畫布於我有太重太重的油彩/
美麗但很窒息/
人家總說美好的時光易逝/
我總是抓不到珍貴的它/
因為太美麗/
才瞇著眼不敢直視/
我想了想/
還是選擇了那個一切曖昧的曦微/
而留予我的畫框後/
有很多很多的悲哀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天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